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家政服务聘用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5-30

该合同已被下载323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2023年家政服务聘用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聘用方):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聘方):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

  现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_ 现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________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就甲方聘用乙方从事家政服务,签订本合同。

  一、服务内容

  1、家务:包括但不限于打扫卫生、洗衣烫衣、整理衣物、收拾房间等。

  2、照顾老人/病人/孩子:包括但不限于为老人/病人/孩子提供日常生活照顾,如协助进食、卫生护理、出行等。

  3、医院陪住:必要时,乙方需全程陪同老人/病人/孩子在医院治疗,提供必要的生活照顾和护理服务。

  4、接送学生:如合同明确约定,乙方需按时接送和照看学生。

  二、服务要求

  1、乙方在服务期限内按照合同规定部署服务内容,履行服务职责。如需请假或调整工作时间,需提前告知甲方并当面商定。

  2、乙方需遵照家庭安排和甲方要求进行服务,并保证服务质量。

  3、乙方服务期限内不得擅自离岗,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应提前告知甲方并商定具体请假事宜。

第1页家政服务聘用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三、服务费用

  1、根据国家、市政府和单位的有关规定,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工资,为________元人民币。工资支付时间为每个月底的最后一天。

  2、甲方根据国家、市政府和单位的有关规定,可适当调整乙方的工资。乙方享受规定的福利待遇。

  3、乙方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探亲假、婚假、计划生育等假期。

  4、甲方按期为乙方缴纳养老保险金、待业保险金和其他社会保险金。

  四、服务期限

  1、甲方聘用乙方的服务期限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其中,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为见习期/试用期

  2、聘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续订的合同有效期限自原合同期满之日起,逐月续约。

  3、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五、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及时按月支付给乙方足额劳务工资,每个月安排乙方2个休息日,如果乙方没有按日得以休息,甲方应按日加倍计发劳务工资。没有特殊情况,甲方不得拖欠或扣发乙方的工资。工资支付时间为每个月底的最后一天。

  2、甲方向乙方提供免费食宿。做到平等待人、不岐视、不虐待、保证乙方在服务期间人身和财产的安全。有义务对乙方的家政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3、乙方因个人身体原因突发急病或其他伤害时,甲方应及时通知其家人,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采取必要的救治措施,但甲方不承担任何与之相关的费用。因从事合同规定的工作且排除个人身体原因所致的意外伤害,经双方协商一致,甲方可以适当负担部分医药费用。

  4、甲方不得强迫乙方从事合同以外的工作。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