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停车位租赁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5-26

该合同已被下载548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最新停车位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现将甲方位于__________的私家车位租给乙方作为车辆______(车牌号)停放使用,并签订如下车位租赁协议条款,甲、乙双方共同遵守和执行。

  第一条、本车位租金为_________元整/月,大写为____________________,支付方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到期如需续租,需提前1个月通知甲方。乙方留存租金收条作为支付凭证,车位管理费用由甲方支付。

  第二条、甲乙双方约定租期为_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第三条、如乙方在租赁期间要该场地转租给第三方使用时,必须征得甲方同意方可转租,否则视为违约,甲方可收回车位,剩余租金概不退还。

  第四条、在租赁期间,如甲方需提前收回乙方使用的车位使用权,甲方须提前一个月通知乙方并退还剩余租金,并赔偿乙方1个月租金。

  第五条、在租赁期间,如自然损坏产生的场地维修及检修费用由甲方支付,如人为损坏(包括乙方)场地维修所产生的费用由行为人负责支付。

  第六条、甲方所出租的场地,仅供乙方作停泊车辆使用,不作任何保管;如乙方所停泊的车辆有任何损失或被人为损坏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负。

  第七条、乙方在租赁期内必须按协议条款的规定按时缴付车位租金;如乙方拖欠租金达一周,即被视为是自行解除本协议行为,甲方有权将该车位收回,并保留向乙方追收拖欠费用和违约金的权利。(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如期签订续租协议,必须提前以书面通知或电话通知的方式征得甲方同意,在双方签订续租协议时连同拖欠的费用一并付清)。

第1页最新停车位租赁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第八条、在租赁期内,如乙方需要提前退租车位的,乙方必须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并解除本协议,甲方扣除1个月租金后退还乙方剩余租金。

  第九条、乙方必须将车辆按车位及物管要求停泊好并做好防盗措施,如发生任何车辆遗失或损坏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自负。

  第十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一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二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