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吊车租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7-03

该合同已被下载861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2023年吊车租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承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

  出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

  为了明确责任和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要求,经双方友好协商,就甲方租赁乙方吊车事宜达成如下协议,双方共同遵守执行。

  一、租赁设备基本情况

  1、乙方向甲方提供随车吊车1辆,型号为__________,车牌号为__________,用于甲方承建的太中银铁路栅栏工程施工

  2、交付地点为甲方所在地,吊车的使用地点为__________,若甲方需要改变使用地点或用途须得到乙方同意。

  二、租赁期限

  乙方车辆按实际进场开始时间计算,租赁期限______个月,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开始,到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结束。实际租赁期限按实际工作时间计算,如果到期后继续使用,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费用。

  三、租金支付方式

  1、租金______元/天,大写______元整(含税)。

  2、甲方因于完工后结清当天租金。如违约甲方必须支付给乙方本协议总金额15%的违约金。

  四、甲方责任

  1、提供相关施工资料,配备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指导及指挥。如因甲方指挥不当造成的吊车损坏,和甲方自己的损失或者给第三方造成的损失估砸坏车辆,房屋等)由甲方负责。

  2、动用人员为乙方的机械进行守护,若乙方机械设备在甲方工地出现被盗。丢失、损坏等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甲方全权负责。

  3、配备卜2名人员进行现场施工配合,积极支撑协调乙方施工,保证不耽误乙方现场施工。

  五、乙方责任

第1页吊车租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1、配备符合条件。具有施工经验的机械人员,做到被吊装设备轻运轻放,按照甲方技术质量要求精心施工。

  2、设备运输及吊装过程中,必须注意人员、机械、设备的安全,因乙方工作人员违章操作造成损失,由乙方负责。

  3、提供配套吊绳,吊具及附件等。

  4、乙方的吊车设备良好能正常使用,施工期r司乙方施工人员必须遵守工地管理制度,在不违法安全操作规程的原则下,积极配合甲方施工。按时保质的完成施工任务。

  六、安全质量保证

  甲、乙双方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保证安全、高效、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七、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八、争议纠纷解决

  本协议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八、其它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