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农村道路维修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7-21

该合同已被下载593次

马上下载(12.1微币)

最新农村道路维修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发包人: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人: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过甲乙双方协商,就本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共同遵照执行。

  一、工程项目

  1.工程名称:________道路维修;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

  3.承包范围:_____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及验收通过。

  5.协议价款:协议总价为________元人民币。

  二、施工及质量要求

  在原有路基的基础上,对高低不平路段,采用推土机或挖掘机平整,并清除路面塌方。

  三、双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对施工阶段质量、进度以及现场工程质量进行监理与控制、参与工程竣工验收以及保修阶段的相关工作。

  2.乙方负责本工程施工范围内的施工安全工作。乙方应按有关规定严格实施安全防护措施,承担由于自身安全措施不当造成事故的责任和因此而发生的费用;做好现场设备、材料的照管工作。做好现场施工记录,配合甲方进行质量检查。

  四、工程价款的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全部工程款。

  五、安全文明施工

  1、乙方应按相关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规定及发包人统一管理制度的规定,精心组织、文明安全施工。

  2、甲方对乙方任何违反现场管理制度的行为均有权予以制止,直至罚款和解除协议。

  3、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质量事故均有乙方自行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法律责任及相应的一切经济赔偿。

  六、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需共同遵守协议条款,违约金按总造价的20%付给对方,其它损失按实计算。

第1页最新农村道路维修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七、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八、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2、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乙方(签字):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_______签订日期: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