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洗衣机维修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3-08-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377次

马上下载(14.4微币)

2023年洗衣机维修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就下列洗衣机的维修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洗衣机信息

  1.1 品牌:__________;

  1.2 型号:__________;

  1.3 故障描述:__________。

  二、维修费用及支付方式

  2.1 鉴于洗衣机维修所需配件及维修费用,乙方与甲方商议并达成如下支付方式:

  配件费用:__________;

  人工费用:__________;

  总费用:__________;

  2.2 甲方应在维修完毕后的_____天内支付全部维修费用给乙方。

  三、维修内容及责任

  3.1 维修内容:乙方将根据洗衣机故障以及双方商议的解决方案,进行维修工作,包括更换配件、排除故障等。

  3.2 维修期限:乙方将在接收洗衣机后的_____天内完成维修工作,具体时间根据故障情况而定。如因特殊情况导致延迟维修时间,乙方将及时与甲方沟通并给予合理解释。

  3.3 保修期限:乙方对维修服务提供_____天的保修期限,保修范围仅包括乙方所进行的维修工作。保修期限自维修完毕之日起计算。

  四、违约责任

  4.1 如果甲方违约或未按时支付维修费用,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金额为维修费用总额的百分之_____。

  4.2 如果乙方违约或未按时完成维修工作,乙方应向甲方赔偿相应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五、解除协议

  5.1 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协议,但需要书面确认。

第1页洗衣机维修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5.2 若洗衣机在维修期间无法修复或不具备修复条件,甲方可要求乙方退还已支付的维修费用。

  六、争议解决

  6.1 本协议的解释、履行和争议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6.2 若双方因本协议的履行发生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可向协议签订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七、其他事项

  7.1 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7.2 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3 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7.4 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甲方: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

处理合同纠纷要注意什么?

  一、合同条款

  首先,要仔细审查合同条款。如果有争议,双方应该回到合同文本,查看合同中对纠纷的解决方式。如果合同中规定了仲裁、诉讼等方式,那么双方需要按照合同约定解决纠纷。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