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红薯买卖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3-07-31

该合同已被下载1656次

马上下载(9.3微币)

最新红薯买卖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甲方(卖方):___________

  乙方(买方):___________

  鉴于甲方拥有合法的红薯销售权益,乙方有意购买红薯,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商品描述

  1、商品名称:红薯(品种、规格等);

  2、商品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重量或数量为单位);

  3、商品质量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有特殊要求,请具体描述)。

  二、交货地点与时间

  1、交货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交货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具体日期或时间段)。

  三、价格与支付方式

  1、商品总价款:人民币__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

  2、付款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如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等);

  3、付款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具体日期或时间段)。

  四、验收与接收

  1、乙方应在收到商品后进行验收,如发现商品不符合协议约定的质量要求,应及时通知甲方,并在合理的时间内提供相关证据。

  2、若乙方未在合理时间内提出异议,则视为乙方已接收商品,并认可其质量符合协议约定。

  五、违约责任

  1、若甲方未按协议约定交付商品或交付的商品不符合协议约定的质量要求,甲方应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乙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第1页最新红薯买卖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2、若乙方未按协议约定支付货款或未按协议约定接收商品,乙方应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甲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六、争议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七、其他条款

  1、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协议一式两份,甲方和乙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3、本协议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协商补充约定,补充约定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__

买卖协议书怎么写才有效?

  买卖协议书的内容如果是双方真实的意思表示,且不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或者公序良俗的,具有法律效力。

  根据《民法典》第一百四十三条规定,具备下列条件的民事法律行为有效:

  (一)行为人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