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延期还款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8-15

该合同已被下载1736次

马上下载(9.6微币)

2023年延期还款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借款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出借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鉴于甲方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原因,无法按时偿还于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签订的借款协议项下的借款金额,故向乙方申请延长借款期限。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特订立本延期还款协议。

  一、借款详情

  1、根据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签订的借款协议,在该协议项下,甲方已向乙方借款人民币__________元,用途为__________。

  2、根据借款协议约定,甲方应于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还清本金和利息。

  二、延期还款期限

  1、基于甲方延期还款的申请,乙方同意延期还款,并且甲方同意按以下延期还款时间表偿还借款:

  延期后的还款日期: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

  三、还款方式

  1、甲方同意按照以下方式还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详细描述还款方式,如银行转账、现金支付等)。

  四、利率

  1、延期后的借款利率为__________%,自延期还款日期起生效。

  五、权利义务

  1、本协议对甲、乙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双方应按照约定履行各自的权利和义务。

  2、甲方同意在延期还款截止日期前一次性支付全部延期还款本息。

第1页延期还款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3、乙方同意在延期还款截止日期后,不收取高于协议约定利息的罚息。

  六、争议解决

  1、如双方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发生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可通过仲裁或诉讼解决。

  2、本协议的签署地为__________,仲裁或诉讼地为__________。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七、其他事项

  1、本协议为一式两份,甲方和乙方各持一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2、本协议自甲方和乙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至借款全部清偿时终止。

  甲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日 日期: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期还款协议怎么写才能有法律效力?

  还款协议只要是出于当事人真实的意思表示写明还款金额、时间和方式等内容就具有法律效力。

文章阅读结束,点击下载此范本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