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家政服务保密协议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7-15

该合同已被下载1884次

马上下载(9.7微币)

 最新家政服务保密协议范本【标准版】

  甲方(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 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家政服务员):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受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

  经丙方介绍乙方在年月日与甲方签订了家政服务合同,乙方承担______工作[乙方的工作性质及内容见合同],乙方在为甲方工作过程中将有可能接触、了解甲方的私人、家庭、工作等信息,无论该种商业秘密是由甲方披露给乙方或乙方在工作中自行获得(以下统称“商业秘密”)的,乙方、丙方都有义务也都同意对所有本协议涉及的商业秘密承担保密责任。基于此,三方经友好协商,为保守上述商业秘密,签署本协议:

  1. 本协议所指的商业秘密指乙方在为甲方工作过程中将有可能接触、了解甲方的私人、家庭、工作等信息以及甲乙丙三方所签署的合同经营信息。

  2. 乙方、丙方承认并能预见如下事实:甲方的所有商业秘密应为甲方独自拥有的,乙方、丙方在未得到甲方书面授权的情况下披露或使用该等商业秘密可能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或给甲方带来不可估量的重大损害。

  3. 甲方承认并能预见如下事实:乙方、丙方的所有商业秘密应为乙方、丙方独自拥有的,甲方在未得到乙方、丙方书面授权的情况下披露或使用该等商业秘密可能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或给乙方、丙方带来不可估量的重大损害。

  4. 甲、乙、丙三方必须做到:

  a) 乙方、丙方必须遵守甲方的保密制度,只能为了完成甲方工作的目的使用该等商业秘密,禁止以任何形式泄露甲方的商业机密;

  b) 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丙方不得利用个人、公司资源和商业秘密进行其它工作;

第1页最新家政服务保密协议范本【标准版】

  c) 未经丙方书面同意,乙方、甲方不泄露合同内容。

  5. 因任何一方泄露其他方商业秘密造成损失,应承担赔偿责任。同时为调查和解决该纠纷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公证费、鉴定费、差旅费及因调查发生的其他费用.

  委托方(签字和指模):_____________家政服务员(签字和指模):______________

  受托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文章阅读结束,点击下载此范本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