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襄城县人防办组织开展2020年人防骨干教师培训

大律师网 2020-09-26

为巩固学校人防宣传教育的成果,切实发挥好人防骨干教师在人防知识传递中的纽带作用,强化对学校人防教育的跟踪问效,近日,襄城县人防办联合县教体局对全县城区中小学人防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精心邀请了参与人防法制修订的专家和全省人防教学先进教师进行课堂教学,通过丰富的知识理论和生动的日常教学实践,向参训教师讲解了学校人防教育的重要性、人防教学应该讲什么、如何开展好学校人防教育。

此次培训是襄城县2017年人防骨干教师培训的延续,也是常态化开展骨干教师培训的有效探索,更是普及推进学校人防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教师人防知识能力的提升,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拓宽教学思路,丰富教学形式,积累教学实践,引导学生掌握基础的防灾减灾知识,掌握简单有效的自救互救本领,确保学校人防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