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牧业税免征额

大律师网 2018-08-10    人已阅读
导读:牧业税免征额 按纳税单位或纳税单位的人口规定一个免征额,从纳税单位的计税收入或计税牲畜总数中,先扣除免征额,再依率计征。例如,西藏自治区1964年规定,每户扣除100只绵羊的免征额,超过部分,每只绵羊征收羊毛3
牧业税免征额 按纳税单位或纳税单位的人口规定一个免征额,从纳税单位的计税收入或计税牲畜总数中,先扣除免征额,再依率计征。例如,西藏自治区1964年规定,每户扣除100只绵羊的免征额,超过部分,每只绵羊征收羊毛3市两。

  牧业税免征额

  按纳税单位或纳税单位的人口规定一个免征额,从纳税单位的计税收入或计税牲畜总数中,先扣除免征额,再依率计征。例如,西藏自治区1964年规定,每户扣除100只绵羊的免征额,超过部分,每只绵羊征收羊毛3市两。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