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印度对黄麻产品征消费税

大律师网 2020-03-26    人已阅读
导读:印度对黄麻产品征消费税 近日,印度政府在近日的一份通知中要求对品牌黄麻产品征用10%的消费税。这些产品根据HS6305代码用于印度国内消费或者出口,包括黄麻布、麻袋布等。印度政府对黄麻产品征收消费税,黄麻产品占

印度对黄麻产品征消费税

近日,印度政府在近日的一份通知中要求对品牌黄麻产品征用10%的消费税。这些产品根据HS6305代码用于印度国内消费或者出口,包括黄麻布、麻袋布等。印度政府对黄麻产品征收消费税,黄麻产品占黄麻工业80%的份额。此举将威胁到25万名工人的命运。

资深工业家桑杰.卡佳里拉说:“对黄麻部门征用10%的消费税将对黄麻工业带来巨大的麻烦,增加黄麻包装产品的生产成本。”他认为,这是印度黄麻部的失误之一,因为黄麻归入到纺织品和品牌服装行列,已经征税了。据了解,因为征收消费税,目前印度所有的黄麻产品出口订单已经暂停。

印度政府对黄麻产品征用了10%的消费税,黄麻产品占黄麻工业80%的份额。此举将威胁到25万名工人的命运。

资深工业家桑杰.卡佳里拉说:“对黄麻部门征用10%的消费税将对黄麻工业带来巨大的麻烦,增加黄麻包装产品的生产成本。”他认为,这是黄麻部的失误之一,因为黄麻归入到纺织品和品牌服装行列,已经征税了。

因这份通知,所有的出口订单已经暂停,卡佳里拉说。在财政预算中没有提及任何这样的措施,但是政府在3月24日的通知对品牌和非品牌黄麻产品征用10%的消费税,这些产品根据HS6305代码用于国内消费或者出口,包括黄麻布、麻袋布等。

印度政府在3月1日的一份通知中要求对品牌黄麻产品征用10%的消费税。印度业内人士预测,2010-11年,由于雨季降水不足,原麻产量可能较107万包目标相差15-20%,业内人士估计,本财年产量可能减少100-150万包。

印度极度缺少黄麻,黄麻工厂的库存仅仅能够维持两天。由于水资源短缺,主要生产地区的产量几乎减产50%。

印度黄麻工厂协会已按下紧急按钮,并向会员亮起红灯。原麻产量减少引发黄麻厂倒闭的忧虑,失业工人可能制造劳工骚动。同时,原麻价格疯长,已经上涨700卢比/公担,较正常价格几乎高出35%。目前,西孟加拉黄麻品种TD - 4价格为3,100卢比/公担。

大约400万农民种植黄麻,他们在大约80,000公顷土地上间作水稻和黄麻。

在过去的几年里,黄麻种植面积减少30万公顷,因为农民改种其他回报率较高的作物,如油菜籽和蔬菜,即使政府提高大了黄麻的最低支持价格,但也没有调动农民种植黄麻的积极性。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