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企业车辆保险合同范本2022【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5-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549次

马上下载(14.9微币)

  企业车辆保险合同范本

  甲方(投保人):_____________乙方(保险人):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企业车辆保险相关事宜,本着平等互利、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合作协议,具体协议如下:

  第一条 合作内容

  1、甲方及所属公司所有车辆的保险由乙方承保,与乙方签订保险合作协议;在承保期间内乙方应及时处理甲方投保车辆的保险理赔工作。

  2、甲方车辆向乙方投保险种:交强险、车辆损失险、商业三者险30万或以上、车上人员责任险(每座2万或以上)、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国产车按国产玻璃,进口车按进口玻璃)、不计免赔险。其他险种如划痕、涉水损失险等,可由企业自选。

  3、员工私家车可自愿选择在乙方投保,投保险种由车主自主选择。

  4、甲方应在本协议签订时提供本协议附件,以保证合作协议的执行。

  第二条 合作时间

  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在此期间内,企业所有车辆(团车)保险到期须在乙方保险公司办理保险,保险合作到期后,如双方无异议本协议自动顺延。

  第三条 服务承诺

  1、 安全培训:乙方承诺对甲方企业员工做车辆安全知识、汽车保养、保险报案理赔知识的培训,要求每季度培训一次,具体由甲方安排,时间确定后需提前三天告知保险公司,以便于乙方对培训内容进行充分的.准备。

  2、 赠送险种:企业团车投保车辆损失险后,乙方免费赠送自燃险,乙方的车辆损失险中包含倒车镜车灯及天窗玻璃的单独损坏。员工私家车投保车辆损失险后,车辆损失险中包含倒车镜车灯及天窗玻璃的单独损坏。

  3、 保险理赔服务:

第1页企业车辆保险合同范本【通用版】

  (1)理赔时效:在甲方索赔资料齐全有效的情况下,____元以下案件,1个工作日结案并通知银行支付赔款;____万元以下的案件,7个工作日内结案并通知银行支付赔款;人伤案件在治疗结束,资料齐全有效、事故双方达成协议后,15个工作日内结案并通知银行支付赔款。

  (2)专项服务:需要向第三者车辆及对方保险公司递交理赔资料或者协谈的,乙方服务专员配合协助处理。

  (3)正常案件执行上述(1)(2)服务承诺内容。

  (4)非正常案件,指责任方无保险、保险保障不足或者偿付能力不足,但造成甲方企业车辆损失的,甲方应将索赔权益转让给乙方,并配合提供有关信息,由乙方先行赔偿之后实行代位追偿,乙方必须接受不得推卸。

  (5)乙方车辆损失险中包含雪灾、冰陷造成的车辆损失,车辆局部损坏或全损均赔偿。

  (6)全国范围内县级以上城市百公司以内非道路交通事故,乙方免费救援,超过百公里的救援费用由甲方承担。

  4、保险费的结算:乙方保证每个车辆保险期间的无缝对接,保费与甲方月结月清。

  5、甲方员工私家车辆享受以上服务承诺。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