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土地置换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6-11

该合同已被下载689次

马上下载(12.4微币)

2022年土地置换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各方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资源有偿,诚实信用地原则,就土地转让事宜达成合同如下:

  一、土地使用权范围

  1、甲方依据本合同无偿提供给乙方的土地使用权所属之土地位于_____________,面积_____平方米。对该土地的详细描述作为附件一,构成本合同之一部分。

  2、甲方保证拥有上述土地的合法、完全的处分权利。上述与土地有关的权属证明及相关文件作为附件二,构成本合同之一部分。

  二、使用期限

  土地使用权期限为_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甲方同意乙方在上述约定的使用期限前在土地上进行施工、建设,工程施工期间不计入使用期限。

  三、土地用途

  1、甲方保证该土地使用用途为__________用地。

  2、在土地土地使用期内乙方若要依法将土地的部分或全部改作他用时,应书面通知甲方。

  四、土地交付使用

  甲方自本合同正式生效之日将土地使用权交付乙方。

  五、该合同所约定土地为土地置换

  (甲方因开发区规划需要征用了乙方原土地,详见《拆迁补偿合同》),在本合同约定的使用期限内乙方无须向甲方支付土地使用费及任何费用。

  六、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需根据本合同的约定,及时完整地向乙方提供土地之土地使用权。

  2、甲方应支持乙方,在土地土地上新建、扩建、改建永久性或临时性建筑物、构筑物。

  3、甲方保证不侵犯乙方在土地土地上的任何建筑物、附着物的所有权,包括占有、使用、处分及收益的权利和利益。

第1页土地置换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4、在本合同有效期内,未经乙方书面同意,甲方不得提前终止合同或部分及全部收回土地使用权。

  5、甲方保证为乙方办理该土地国有土地使用证等相关手续。

  七、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有权依据本合同的约定使用土地。

  2、乙方须根据本合同约定用途使用土地,并接受甲方监督。

  3、乙方有权在土地土地上新建、扩建、改建永久性或临时性建筑物、构筑物。

  八、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九、双方的陈述和保证

  1、甲方的陈述和保证:

  (1)甲方是依法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甲方为签署本合同所需的一切政府审批(如需要)以及内部授权程序都已获得或完成,签署本合同的是甲方的有效授权代表,并且本合同一经签署即构成对甲方有约束力的责任。

  2、乙方的陈述和保证:

  乙方为签署本合同所需的内部授权程序都已完成,签署本合同的是乙方的'有效授权代表,并且本合同一经签署即构成对乙方有约束力的责任。

  十、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或迟延履行本合同,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合同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