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环卫工人劳务合同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6-11

该合同已被下载495次

马上下载(11.6微币)

最新环卫工人劳务合同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甲乙双方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订立本劳务合同,双方应当依法遵守劳动合同所列条款。

  一、合同期限

  本合同有效期为______月,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月______日止。本合同期限届满,即终止执行。

  二、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1、根据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从事_______________劳务工作,担任_____________职务。工作地点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工作内容:清扫保洁范围为街道安排的路段、区域环境卫生,完成街道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要求

  1、街道环卫工人、保洁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街道要求准时上下班,严禁顶岗、代岗、替岗、脱岗,严禁在工作期间无故旷工,否则,发现第一次顶岗、代岗、替岗、脱岗、无故旷工扣除当日工资,发现第二次,当矿工半月处理,扣除半月工资,情节严重给予辞退。

  2、保洁制度实行“每天至少1次普扫,全天保洁”制度,工作时间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穿着街道统一发放的环卫工作服和工作帽。

  4、工人、保洁员如有生病等特殊情况,在工作时间需要请假,其中试用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请假者,必须提前并以书面形式上报街道或社区,经街道或社区同意方可请假,需请假_____天由社区批准,请假_____天以上由办事处批准。

第1页最新环卫工人劳务合同范本【完整版】

  5、环卫工人、保洁员无故旷工____天,视为自动辞职,街道将不再雇用,按照合同予以(终止劳务关系)辞退。

  四、工资薪酬

  1、乙方试用期工资______元/月;试用期满乙方起点工资为______元/月。

  2、甲方于每月______日发给乙方上月的薪金。如遇节假日或休息日,自动顺延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五、保险

  双方按国家和当地政府(部门)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甲方为乙方办理社会保险手续(其中,乙方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由甲方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六、劳务保护、劳务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

  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劳务条件,建立健全工作流程,制定工作规范、工作范围和劳务安全卫生等制度。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职业道德、业务技术、劳动安全教育。乙方应遵守劳务安全卫生、生产工艺、操作规程和工作规范等;爱护甲方的财产,遵守职业道德;积极参加甲方组织的培训,提高自身素质。甲方根据工作需要,依法制定规章制度并告知乙方。乙方予以遵守,若违反规章制度,甲方有权根据规章制度进行处理,直至解除本合同。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