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企业保安劳动合同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8-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105次

马上下载(13.6微币)

最新企业保安劳动合同范本【通用版】

  雇主(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

  雇员(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

  鉴于甲方是一家合法注册的企业,拟聘请乙方从事保安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 岗位职责

  1.1 乙方应根据甲方的安排和要求,履行保安工作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维护甲方企业的安全和秩序;

  (2)巡逻、监控、报警等安全防范工作;

  (3)处理突发事件、纠纷和紧急情况;

  (4)配合甲方的安全管理工作。

  1.2 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执行工作任务,并服从甲方的管理和指挥。

  第二条 工作时间和地点

  2.1 乙方的工作时间为每周____小时,具体工作时间由甲方安排,并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2.2 乙方的工作地点为甲方指定的工作场所,如有需要,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进行巡逻和外勤工作。

  第三条 薪酬和福利

  3.1 甲方应按照约定支付乙方的工资,具体数额为每月人民币____元。

  3.2 乙方享有甲方提供的合法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2)住房公积金;

  (3)年假、带薪休假和法定节假日;

  (4)其他福利待遇(如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第四条 保密义务

  4.1 乙方应对甲方的商业秘密和机密信息予以保密,不得向第三方透露或披露。

  4.2 乙方在解除劳动合同后,仍应继续履行保密义务,不得利用或泄露甲方的商业秘密和机密信息。

  第五条 违约责任

  5.1 如一方违反本合同的约定,使得对方无法履行本合同,违约方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第1页最新企业保安劳动合同范本【通用版】

  5.2 如乙方严重违反本合同的约定,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并要求乙方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第六条 争议解决

  6.1 本合同的解释和执行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6.2 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七条 其他条款

  7.1 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7.2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7.3 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4 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7.5 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甲方(签字):__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