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车间租赁合同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6-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038次

马上下载(13.4微币)

最新车间租赁合同范本【通用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双方在自愿、平等、互利的基础上,通过协商,就租赁____生产车间等事宜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甲方将位于____________内新建的车间及有关生产附属用房,租给乙方生产经营。

  第二条、甲乙双方约定该车间租赁期限为______年,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租赁期满,甲方有权收回出租车间,乙方应如期归还,乙方需继续承租的,应于租赁期满前三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要求,经甲方同意后,甲乙双方重新签订租赁合同,在同等承租条件下,乙方具有优先权。

  第三条、租金为每年人民币______元,此款在合同签字时一次性付清。

  第四条、甲方负责水、电、路接通铺平;租赁期间该生产车间使用的水电单独装表,水电费由乙方负担。

  第五条、租赁期间,乙方自主合法经营,安全生产,一切安全事故与甲方无关。

  第六条、乙方所租厂房设备在承租期间一切维修费用与甲方无关,租赁期满按能够生产的要求移交给甲方,厂房产权及为生产所置附件归甲方所有。

  第七条、租赁期间,在本合同条款内乙方有权转租,若因国家(政府)明令禁止生产该产品,所剩年限的租金按每年_______元计算返还50%给乙方。

  第八条、承租期间,乙方生产经营有关税收自负,与甲方无关。其它相关单位收费均由甲方负担。

  第九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1页最新车间租赁合同范本【通用版】

  第十一条、因本合同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二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必须依法共同协商解决。

  第十三条、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生效,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一份,双方见证人各执一份。

  甲方(印章):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印章):________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____

  签订时间: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时间:_____年____月____日

车间租赁合同要注意什么?

  1、双方当事人的情况,合同中应写明出租人和承租人的姓名及住址等个人情况。

  2、住房具体情况住房的具体位置,写明住房的确切位置,如位于某路某号某室;住房面积;住房装修情况,简要说明住房的墙壁、门窗、地板、天花板、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情况;配备设施和设备,简要列举住房内出租人为承租人准备的家具、家用电器、厨房设备和卫生间设备等;住房的产权及产权人,写明这套住房为何种产权,产权人是谁,出租人与产权人的关系及是否得到产权人的委托出租住房。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