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车间厂房租赁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06-11

该合同已被下载938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2022年车间厂房租赁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出租方(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

  甲方将座落在____________的车间厂房,租给乙方做使用,现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友好协商,签订以下合同:

  第一条、租赁物

  甲方出租给乙方的车间厂房位于______,面积约______平方米,共______间,厂房类型为______,结构为______。

  第二条、租赁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租赁期限为_____日,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第三条、租金

  每年租金为人民币_____元,管理费为人民币_____元,合计人民币_____元。

  第四条、付款方式

  乙方一次交足一年租金和管理费方可使用,下年的租金及管理费于该年12月底前交清,以后每年如此。

  第五条、甲方责任

  1、甲方按现状设施、场地交给乙方和原车间安装照明电及三相电表一并交给乙方使用。

  2、监督管理整车间使用,协调做好邻居经营工作。

  第六条、乙方责任

  l、乙方在使用范围内,如需增加任何设施。设施施工前必须把方案交给甲方审核同意后方可施工,施工时不得破坏原建筑物主结构。

  2、负责租赁属乙方使用的水电费。

  3、要按常规汽车修理厂条件经营,保证环境卫生,消防系统齐备。

  4、在使用范围,乙方在租赁期内所产生的一切责任由乙方负责,人为造成甲方财产损失的由乙方负责赔偿给甲方。

第1页车间厂房租赁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5、合同期满后,乙方有权自行处理原置可动财产,不可动部分(含围墙、房屋、天棚等)无偿留给甲方使用。

  第七条、违约责任

  1、在履行合同期间内,单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和任何方式索回车间及场地或转租他人,不得提高或压低租金和管理费,否则作单方违约处理,违约方必须按法律规定承担由此造成的全部经济责任,如数赔偿给守约方的所有损失。

  2、乙方必须按合同规定期限内交足租金和管理费给甲方,若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交足,必须与甲方协商并经甲方同意后延长交纳时间,否则,以逾期进行天数计,按所欠款项总额每天罚款5‰,超过一个月不交,甲方有权依法终止合同,收回租赁房屋及场地,乙方除交清所欠租金、管理费和违约金外,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赔偿。

  第八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或迟延履行本合同,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合同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3、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