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土地征用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2-06-12

该合同已被下载1086次

马上下载(13.3微币)

最新土地征用合同范本【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现就征用乙方土地事宜,达成如下征地补偿合同:

  第一条、征用土地

  甲方征用乙方位于______________的土地,面积为_______平方米,四至_______(见附图),常住户口人_______(其中应安置人),由甲方依据确认。

  第二条、征用时间

  甲乙双方约定征用时间为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三条、征地补偿

  按国家征地有关规定,甲方应一次性付给乙方土地按每亩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费计_____元,此次土地征用补偿费合计_____元。

  第四条、手续的办理

  乙方自签订本合同之日起日内办理手续,并将原所有、使用的所列项目完整地交给甲方,甲方应派员验收。验收中如发现与所列项目不符时,对意外情况,乙方应向甲方如实说明情况;对因乙方过错而造成的损失,乙方应负赔偿责任。

  第五条、违约责任

  1、该地的补偿费、安置费,甲方负责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一次性付给乙方。

  2、该地被征用后,乙方应理顺与各生产队所征用的的征地关系,按期将被征用的土地交付甲方。

  3、被征用土地及其地面上的房屋等附属物存在的权属争议,由乙方负责处理,与甲方无涉。

  4、为体现征地的公平、公正的原则,镇政府郑重承诺,如征地付款时或今后出现价格不平等,由镇政府负责补平差价。

第1页最新土地征用合同范本【简易版】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六条、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七条、征用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第八条、其他约定

  1、本合同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2、除本合同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合同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3、本合同签署之后,根据本合同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合同、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合同的附加,并与本合同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4、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合同与本合同有同等效力。

  5、本合同正本一式_______份,由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