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大货车司机劳动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06-20

该合同已被下载1076次

马上下载(11.1微币)

2022年大货车司机劳动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用人单位(简称甲方):___________

  劳动者(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

  甲方因经营货车营运,聘用乙方为驾驶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条 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为______年。自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其中试用期为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合同期满,本合同自行终止。如甲方因生产需要,打算继续留用乙方,经乙方同意,双方可以续订合同。

  第二条 工作内容

  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担任驾驶员工作。

  2、乙方负责开车、车辆保养,故障检查维修,保障甲方一切用车需要,在运输途中,配合其他员工工作,维护车内秩序,保障车辆安全。

  第三条 劳动报酬及福利待遇

  1、乙方的月工资为______元。

  2、其它补贴/奖励:包括通讯费______元、每月安全奖______元,满勤奖______元(满勤为每月至少____个班次)。

  3、乙方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或特殊成绩的,甲方可给予必要的精神鼓励和物质鼓励或晋级工资。

  4、法定节假日补贴______元。

  5、甲方为乙方提供集体宿舍,日工作餐标准为______元/餐。

  第四条 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劳动纪律

  1、乙方应遵守单位劳动纪律,违反劳动纪律的,甲方可依据情节给予纪律处分、扣工资,直至解除合同。

第1页大货车司机劳动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2、乙方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在驾驶货车过程中,因乙方个人原因违反法律法规所产生的后果由乙方全部承担,甲方在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赔偿之后可以向乙方追偿。

  3、甲乙双方都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工作时间、生产安全、劳动保护、卫生健康等规定。甲方应为乙方提供符合规定的劳动保护设施、劳动防护用品及其他劳动保护条件。乙方应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

  4、甲乙双方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甲方依法制定各项具体的内部管理制度,乙方应服从甲方的管理。

  第五条 社会保险

  1、在劳动合同期间,乙方享受统一规定的有关津贴,物价补贴、计划生育、住房补贴、养老保险、独生子女费以及法定的公休节假日、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和甲方规定的职工休假等。甲方按国家和______市社会保险的有关规定为乙方缴纳职工养老、失业和大病医疗统筹及其他社会保险费用______元。(如当地社会保险规定有调整的,按照调整后的比例代缴)

  2、在劳动合同期间内,乙方因工或非因工死亡的待遇以及家属劳保待遇等仍按国家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3、劳动合同期间,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期间的有关待遇仍按国家现行的有关政策和本单位规章制度执行。对乙方的停工医疗期按《_____厂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的暂行规定》中的有关条款执行。

  4、乙方到达离退休年龄,其离退休待遇仍按国家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