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还款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6-27

该合同已被下载992次

马上下载(13.3微币)

2022年还款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债权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

  债务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

  现鉴于乙方不能一次性偿还清欠款。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如下还款协议:

  第一条 还款内容

  1、还款金额:共计_________人民币。

  2、还款期限:自签订此协议之日起乙方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还清,共分为______期。

  3、利率:按照________________的利率执行,具体为: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抵押担保

  乙方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作为还款的抵押。抵押期限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至乙方还清甲方与本协议有关的全部款项及利率为止。

  第三条 甲方的义务

  1、对乙方交来抵押物的单证妥善保管,不得遗失、损毁。

  2、在乙方到期还清所有本协议规定的款项后,将抵押物的单证完整交给甲方。在未到双方约定的还款日期前,不对乙方讨要欠款。

  第四条 乙方的义务

  1、乙方保证按照本协议规定时间主动偿还甲方的欠款。

  2、乙方在签订协议之日起交付抵押物的所有权证书。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五条 违约责任

  1、乙方未按照本协议约定时间按期付款的,从违约之日起按违约金额的日万分之二点一向甲方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如果乙方在还款过程中,有其中任何一期欠款未按时或足额支付,则甲方有权立即要求乙方就剩余各期欠款一并向甲方支付。

  2、乙方如因本身责任不按协议规定支付给甲方欠款及利息的,乙方应负责违约责任。

  第六条 争议解决

第1页还款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本协议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 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2、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甲方:(签章)_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约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约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