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广告位租赁合同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7-06

该合同已被下载520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最新广告位租赁合同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经双方认可,为保障双方利益,就租赁广告位使用相关事宜达成以下合同:

  第一条、甲方向乙方租赁位于_______________的广告位,该广告位使用面积为_____平方米。

  第二条、甲乙双方约定该广告位租赁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三条、该广告位月租金为人民币_____元/平方米,每季度租金总额为_____元,每半年租金总额为_____元,每年租金总额为_____元,从__________年起租金根据市场行情确定。

  第四条、甲方在签订本合同书后要缴纳保证金_____元给乙方,租赁期到后甲方无其他违约行为乙方应退换保证金。

  第五条、甲乙双方约定租金按每季度支付一次,即签订本合同当日乙方支付第一个季度的租金,以后依次类推。

  第六条、乙方在租赁使用广告位期间,未经甲方同意,不得将广告位转租他人使用。

  第七条、乙方使用广告位时,应保持广告牌的罗列规范整齐,内容清晰,干净整洁。

  第八条、广告位的使用仅限于广告的发布,乙方不得挪作它用或改变用途,如因乙方使用不当给甲方、第三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负完全责任。

  第九条、乙方应遵守市场管理规定,使用时不得破坏外墙外观,不得占用广告位以外的墙面和其他商家广告位。

  第十条、乙方应按时向甲方交纳广告位使用费和保证金、并按时签订广告位使用合同。

第1页最新广告位租赁合同范本【完整版】

  第十一条、广告位的使用原则就近于商家商铺的位置,以及广告位原使用者在使用期满后有优先租用权。

  第十二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十三条、因本合同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第十四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十五条、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第十六条、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七条、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八条、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