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足球场地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3-03-28

该合同已被下载722次

马上下载(12.5微币)

最新足球场地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就租赁场地用于_______足球大赛事项达成以下共识。

  第一条、甲方向乙方租赁位于_________________的足球场地用于举办_______足球大赛。乙方将其所有的校内标准操场上的足球场租给甲方使用,并保证租赁期间场地、设施设备达到使用标准,提供必要的活动协助。

  第二条、甲乙双方约定足球场地租赁期限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第三条、甲乙双方约定此次场地租赁费用为______元/天,总共_______天,合计总费用为_______元(不含税)。

  第四条、甲方负责组织协调各参赛队伍,维护现场的秩序。

  第五条、甲方负责赛前通知各参赛队伍按时到场。

  第六条、乙方负责比赛场地的赛前检查,及赛后的清理工作。

  第七条、比赛中出现任何纠纷与乙方无关,由甲方自行负责。

  第八条、乙方保证甲方租用时间内的场地使用权不受侵害。乙方有义务在甲方租用时间内使用场地时秩序维护。

  第九条、除有明确约定外,乙方不得干涉甲方正常的赛事活动。

  第十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一条、本协议自签字盖章之日有效。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二条、本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友好协商,可订立补充条款或协议,作为本协议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公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______

第1页最新足球场地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__

签署场地租赁合同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双方当事人的情况

  合同中应写明出租人和承租人的姓名及住址等个人情况。

  (二)住房具体情况住房的具体位置,写明住房的确切位置,如位于某路某号某室;住房面积;住房装修情况,简要说明住房的墙壁、门窗、地板、天花板、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情况;配备设施和设备,简要列举住房内出租人为承租人准备的家具、家用电器、厨房设备和卫生间设备等;住房的产权及产权人,写明这套住房为何种产权,产权人是谁,出租人与产权人的关系及是否得到产权人的委托出租住房。

  (三)住房用途主要说明以下两点:住房是用于承租人自住、承租人一家居住、还是允许承租人或其家庭与其他人合住;住房是仅能用于居住,还是同时可以有其他用途,如办公等。

  (四)租赁期限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