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足球场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3-03-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508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最新足球场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协商,甲乙方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将其所有的校内标准操场上的足球场租给乙方使用,并保证租赁期间场地、设施设备达到使用标准,提供必要的活动协助。

  第二条、甲方保证乙方租用时间内的场地使用权不受侵害,乙方租用期间进入场地通道安全顺利。

  第三条、甲方有义务在乙方租用时间内使用场地时秩序维护。

  第四条、除有明确约定外,甲方不得干涉乙方正常的赛事活动。

  第五条、甲方负责场内的安全防范和体育设施的建设及维护,包括:建筑物的管理及维修保养;对乙方装置体育设备和器材的审查和监督;水、电、气、空调、电梯、扶梯等设备、管道、线路、设施及系统的管理、维修及保养;清洁管理;保安管理并负责场内的公共安全;消防管理。

  第六条、如甲方遇到特殊事由不能在约定时间内将场地交付乙方使用,应当提前三日通知乙方,应当提前三日通知乙方,以便双方对时间进行协商调整。

  第七条、乙方在租用期间应保证场地的整洁卫生,在每次训练或比赛结束时应自觉地对场地进行清理。

  第八条、乙方管理及工作人员在甲方场所活动期间,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甲方 的规章制度,配合甲方管理人员的安排。

  第九条、乙方遵守甲方的《操场使用规定》,爱护甲方的一切财务,如有损坏及因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赔偿。

  第十条、乙方应爱护并合理使用市场内的各项设施,如需改动应先征得甲方同意,造成损坏的还应承担修复或赔偿责任。

第1页最新足球场租赁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第十一条、乙方保证前来参加训练和比赛的人员自觉维护校园内的各项设施和绿化苗木。

  第十二条、乙方如需临时改变场地使用时间,应提前通知甲方。

  第十三条、如果乙方临时邀请其他球队前来比赛,应提前一日向甲方通报,来访球队应集体入校并遵守对会员的规定。

  第十四条、甲乙双方约定租赁时间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第十五条、该场地租金为人民币______元整,协议签订时全额付清。

  第十六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七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八条、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将涉及本协议的任何信息或因本协议所知悉的对方任何信息以任何形式透露或提供给第三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