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房屋拆迁补偿协议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1-10

该合同已被下载1064次

马上下载(13.3微币)

2022年房屋拆迁补偿协议范本【通用版】

  甲方(拆迁人):_____________

  乙方(被拆迁人):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土地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就拆迁补偿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项目名称和地点

  建设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建设地点_______________,建设单位_______________,《拆迁许可证》文号_________。

  第二条、房屋基本状况

  1、乙方在拆迁范围内有房屋_________间,建筑面积______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______平方米,居住面积_________平方米。

  2、乙方有正式户口_________人,常住人口_________人,应安置人口_________人,分别是_______________。

  3、被拆迁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被拆迁房屋补偿

  甲方对被拆除房屋的产权人按以下方式进行补偿:

  1、作价补偿。被拆迁房屋____间,建筑面积 平方米,按每平方米 元作价补偿,甲方支付乙方拆迁补偿费 元。本协议签订后,由乙方负责办理被拆除房屋产权注销手续。

  2、产权调换。甲方以 地点, 房屋____间,____平方米,补偿乙方;乙方需支付:

  (1)结构差价____________________元;

  (2)面积差价____________________元;

  (3)房屋成新差价________________元。

第1页房屋拆迁补偿协议范本【通用版】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搬迁腾空房屋,经甲方确认,旧房由甲方拆除。

  2、乙方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或附属设施应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甲方有权拆除。

  3、甲方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按本协议第三条规定的补偿总额一次支付给乙方。

  4、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乙方房屋和土地的相关证书交给甲方,由甲方统一向房管、土地部门办理注销手续被拆迁房屋的水、电、电话、有线电视、天然气等迁移、转户、销户手续,乙方已使用的水、电、气费用,应自行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结清。

  5、乙方家庭的全部成员(18岁以上者)_________等_______人一致签字同意_________作为乙方代表人,授权他(她)在协议文本和其它文件上签字。甲方付给乙方的各项费用,一律由乙方代表人_________领取。甲方对乙方家庭成员中发生与拆迁房屋有关的分家析产、继续纠纷等,一律不负责任。

  第五条、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