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西点烘焙培训协议【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1-16

该合同已被下载575次

马上下载(12微币)

最新西点烘焙培训协议【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

  根据员工与企业共同生存、共同发展的理念,现就甲方对乙方进行培训的相关事宜,经协商一致,签订如下协议,以兹共同遵守:

  第一条 培训服务事项

  甲方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为员工自身发展,并进一步加强技术素质的提高,安排乙方参加西点培训,在西点培训期间,甲方负责乙方的培训费用,同时甲方为乙方提供辅导的师傅、培训时间及场所。乙方参加培训结束后,在甲方单位继续工作服务。

  第二条 培训内容

  1、蛋糕;

  2、曲奇饼干;

  3、布-丁;

  4、奶昔;

  5、泡芙。

  第三条 培训期限

  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以实际培训时间为准。

  第四条 培训费用

  甲方为乙方此次专业技术培训提供专项培训费用共计____元,其中包括以下费用:

  1、培训费人民币____元;

  2、在培训期间,住宿费_、伙食费____元/天,共计____元。

  3、交通费____元。

  以上费用实报实销,以最终实际支出为准。

  第五条 服务期限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自当期劳动协议终止日起必须为甲方服务_____年,即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服务期内,如乙方违反培训协议,应将甲方支付的学习培训费用及违约金。

第1页最新西点烘焙培训协议【通用版】

  第六条 工资及福利待遇

  受训期间的工资视情况按原工资的____%支付;奖金按通常支付额的____%支付。在晋级或工资办法修订时,受训员工作为在册人员处理。社会保险、劳动保险,原则上按有关规定作为在册人员处理。受训员工受训期内不享受年度休假。

  第七条 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根据公司安排为乙方提供培训学习机会。

  2、本次培训甲方为乙方提供全部的培训学习费用。

  3、甲方负责为乙方提供办理参加培训的必要手续和条件。

  4、在乙方参加培训期间,甲方负责为乙方协调各方面与培训相关的关系,以便很好的完成培训任务。

  5、培训结束后,甲方组织有关部门对乙方的培训结果进行跟踪评价。

  6、对参加完培训之后的人员,甲方在任职资格、薪酬待遇等方面,将予以优先考虑。

  第八条 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乙方自愿参加甲方组织的培训学习,愿意接受甲方所提供的条件与费用,并遵守本协议的所有内容和甲方的《员工培训管理制度》。

  2、培训期间,乙方需努力掌握培训的相关知识或达到培训的目标要求,乙方在培训中务必掌握技术要点,并做认真详细的记录。

  3、培训期间,乙方必需服从培训组织领导的工作、学习安排,遵守公司、主办单位或委托培训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维护公司形象和利益,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如果由于自己不慎或故意行为导致自身或甲方利益受损的,所有赔偿均由乙方承担。

  4、乙方严格执行公司保密制度,培训期间所有重要技术资料均交还公司保存。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