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员工电脑技能培训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3-17

该合同已被下载899次

马上下载(13微币)

最新员工电脑技能培训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应甲方技能需求,于____年____月____日将组织一批人员到乙方进行电脑技能培训,为保证本次培训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特订立本协议,内容如下:

  第一条、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为单位团体培训,故人员的组织和管理由甲方完成,且保证参训人员在人以上(以便乙方给出最优惠的价格)。每个参训人员都需在乙方签字报到,以此作为经后的结算依据。

  第二条、学习目地

  通过学习电脑的日常和专业使用操作,达到运用办公软件操作及专业技能的提升。

  第三条、学习内容

  乙方受甲方委托对甲方培训人员进行电脑基础操作,并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提供专业技能指导与教学,培训中理论与实践练习并行,让培训人员能较快的掌握相应的技能。

  第四条、结业考核及质量要求

  参培人员学习期满,由甲、乙双方共商考题,举行结业考试。对考试不合格的,可根据实际情况让其免费进行补习。在学习中始终做到教师不离人,随时为学员辅导,最终达到人人会应用、会使用现代无纸化办公基本技能。

  第五条、参培人员要求

  甲方的所有参培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乙方培训的各项学习,规章制度,如有迟到,早退,缺课和违纪违法行为,概由自己负责,非校区内发生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与乙方无关。

  第六条、培训费用

  1、甲乙双方商定此次培训费的计算方式为_______元/人(以实际报到人数计算)。

  2、在签订本协议三日内甲方支付给乙方培训资料费_______元,最终结算只以以上定的学习周期结束日为止,且一周内付清全部费用。

第1页最新员工电脑技能培训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第七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八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3、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第九条、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