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护工聘用合同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2-11-16

该合同已被下载482次

马上下载(11.5微币)

最新护工聘用合同书范本【标准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兹有甲方决定聘用乙方从事护工相关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工作内容

  1、由于病人的病情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护工看护,乙方要全天候_____小时看护病人。

  2、乙方要根据病情情况帮助病人进行日常起居生活,包括洗漱,进食,更衣,大小便等。

  3、乙方要酌情对病人进行擦身并及时更换病人衣物和被褥,对病人换下的衣物和被褥及时清洗和晾晒,并做好病人房间清洁卫生工作。乙方同时要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并保证自身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

  第二条、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在医院护理的情况下乙方提供每天_____小时的服务,护理劳动薪金为每天_____元。

  2、甲方保证乙方在陪护期间的人身安全不受侵害。

  3、如果乙方和病人发生纠纷,所有结果由乙方自行承担,并且甲方有权终止此合同。

  4、乙方如果因突发状况未能达到合同陪护天数,需要提前1天向甲方说明情况并且找到接替的陪护人员方可离开,不经通知擅自离开则视为放弃陪护薪金。

  5、乙方由于自身原因突发疾病或者上下班途中受到其他伤害时,应自行承担后果,甲方概不负责。

  第三条、合同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合同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总计______日,聘期满前30天经甲乙双方认可协商后可续签合同。

  第四条、违约责任

第1页最新护工聘用合同书范本【标准版】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五条、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六条、其他约定

  1、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2、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