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私家车位买卖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1-25

该合同已被下载450次

马上下载(11.7微币)

2022年私家车位买卖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转让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

  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双方在真实、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甲方向乙方转让_______的地下停车位相关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乙方同意购买甲方拥有的位于__________________的地下库,编号为_________号的停车位,具体车位位置以附件一地下车位平面附图为准,车位面积为_________平方米。该车位为划线分隔,无隔断墙,无封闭,并由开发商划好车位分隔线。

  第二条、甲方保证对该车位享有合法的所有权,甲方保证上述车位产权清晰,没有经济和民事纠纷。

  第三条、甲方确保提供给乙方的该车位原始收据及相关材料(如该车位上一次买卖协议)齐全、真实有效。确保该车位无任何其他权属争议(含:如属共有财产,则甲方已经取得其他共有人同意)、产权纠纷、经济纠纷。如交接后发生该车位交接前存在的他权属争议、产权及经济纠纷,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乙方不负任何责任。

  第四条、乙方确认于本协议生效之日付清甲方该车位转让款人民币_______元整,由甲方出具收条。

  第五条、甲方收到乙方支付的该车位转让款后,将关于该车位的原始收据原件及相关材料(如该车位上一次买卖协议)交付给乙方,由乙方出具收条。如今后乙方进行车库的产权变更办理,需要甲方协助时,甲方应无条件配合。

  第六条、甲方收到乙方支付的该车位转让款后,甲方相关于该车位的权益(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权利)已经全部转移到乙方,甲方无权另行处置该车位。

  第七条、转让后,甲乙双方须到_______小区所在的物业公司备案,就车位物业管理相关事宜办理移交手续。

第1页私家车位买卖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第八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九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十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第十一条、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十二条、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