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企业员工劳动合同书【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12-12

该合同已被下载1115次

马上下载(10.8微币)

2022年企业员工劳动合同书【正式版】

  甲方(聘用单位):__________

  乙方(劳动者):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有关劳动法规,甲方聘用乙方为______,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订立本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并共同遵守履行。

  一、合同期限

  1、甲乙双方约定合同期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_____年,双方同意本合同有效期的前_____个月为试用期。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和公司区域营销计划的实施。

  2、负责公司的市场营销和相关业务联系,同时将相关的客户信息记录给负责人。

  3、收集、掌握并反馈竞争对手的营销计划、产品价格、市场趋势等信息,为公司的经营决策提供标杆。

  4、跟进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客户的问题,收集并评论客户对产品销售的意见、建议和期望等,帮助公司改进经营策略和服务水平。

  5、服从甲方的处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甲方布置的工作任务。

  三、薪酬制度

  1、甲方的工资分配应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实行同工同酬。

  2、在法定工作时间内,乙方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甲方每月_____日以货币形式足额支付乙方工资,工资不低于_____元,其中试用期间工资为_____元。

  3、甲方安排乙方加班或延长工作时间的,按《劳动法》第四十四条和国家有关规定支付工资报酬。

  4、由于甲方的原因,使乙方不能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提供劳动的,甲方保证支付乙方的生活费不低于_____元。

第1页企业员工劳动合同书【正式版】

  四、工作时间和差旅费用

  1、工作时间:

  (1)每天_____小时工作制(含中午),乙方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甲方根据需要可以随时要求乙方回公司安排工作。

  (2)每月有_____天休息,超出_____天按每天基本工资费用扣除。

  2、差旅费用:公司负责每个业务员推广费用,车费实销实报(需注明所到地方及出差成效),餐费按_____元/餐。

  五、双方责任与义务

  1、乙方应遵守甲方制定的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管理和工作安排。甲方有权对乙方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奖励和处罚。

  2、甲方有义务为乙方开展业务工作创造相应的条件和支持,乙方不得以公司名义开展与本工作业务无关的活动,对由此产生的后果,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应承担全部责任。

  3、乙方在签署本合同前必须提供其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复印件,以供公司记录。

  六、劳动合同的变更、取消、终止和续签

  1、甲方因签订合同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变化而要求变更本合同条款的,或者乙方因个人原因要求变更本合同条款的,应当提前七日书面通知对方,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对本合同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雇佣合同的变更,双方必须签署补充合同。

  2、如果出现严重失职、欺诈或泄露商业机密,给公司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经查实,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如果乙方无法完成工作,连续两个月不向公司提供任何服务,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4、如果甲方不按照本合同的规定支付报酬或不提供工作条件,乙方有权终止合同。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