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试用期正式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2-21

该合同已被下载1153次

马上下载(13.7微币)

2022年试用期正式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用人单位):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

  乙方(劳动者)姓名: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同意订立本试用期合同。

  一、合同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试用期自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试用期为______个月。

  二、工作内容

  甲方根据工作情况,循序渐进地安排试用员工的工作,在工作中细心指导、培训,发现问题及时指导讲解,对员工的问题细心解释释疑,以期试用期员工尽早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技巧,尽早转正;乙方应按照甲方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

  三、劳动报酬

  甲方按照公司试用期相关规章制度为准,确定试用期工资报酬及发薪时间,不得无故拖欠。

  四、劳动纪律

  1、乙方必须遵守甲方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有服从工作安排的义务,有找寻房源和客户的义务;

  2、乙方应遵守职业道德,不得损害甲方或业主利益,不得泄露甲方的商业秘密和技术机密。

  五、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

  1、甲方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护规定和标准,包括有关女职工、未成年工(16周岁至未满18周岁的职工)的劳动保护规定和<广东省劳动安全卫生条例>,切实保护乙方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和健康。

  2、甲方按国家先培训后上岗的规定对乙方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法规教育和操作规程培训以及其他的业务技术培训。乙方应参加上述培训并严格遵守其岗位有关的安全卫生法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3、甲方根据乙方从事的工作岗位和有关规定,发给乙方必的劳动保护用品,按劳动保护规定定期免费安排乙方及进行体检。

第1页试用期正式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4、乙方有权拒绝甲方的违章指挥,对甲方及其管理人员漠视乙方安全健康的行为,有权提出批评并向有关部门检举、控告。

  六、劳动合同的解除、变更、终止

  1、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2)假冒本公司名义向外招摇撞骗的;

  (3)侵占挪用公款、公物或损坏公物,移交账款不清或弃职潜逃的;

  (4)窃取公司任何技术性资料及商业性资料致使本公司蒙受损失的;

  (5)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用人单位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6)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

  (7)被依法追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的。

  注:违反上述(2)(3)(4)(5)条款的,公司有权对其进行追偿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随时通知甲方解除本合同。

  (1)在试用期内的;

  (2)甲方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的;

  (3)甲方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支付劳动报酬的。

  3、试用期满或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由甲方评估乙方综合能力,决定转正、辞退还是延长试用期。

  七、争议纠纷解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