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企业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12-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588次

马上下载(9.1微币)

企业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经甲乙双方友好商定,关于甲方向乙方提供办公设备租赁服务事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规定,为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租用设备详情

  1、设备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

  2、设备型号:____________________;

  3、设备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

  4、设备租金:本次办公设备租赁项目总造价为_______元人民币(即人民币大写_______元整),如有增减设备或制作按实际发生额结算。

  第二条、付款方式

  协议签字后乙方向甲方支付_______%(合_______元人民币)的预付款项,服务结束后_______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剩余款项。

  第三条、交货日期及地点

  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在收到乙方押金后,必须在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前在____________________交货,同时甲方应对所提供的办公设备保质保量,确保乙方办公的正常使用。

  第四条、甲方责任

  1、按照乙方要求提供所用器材的运输、安装、调试及使用。

  2、提供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协调及支持。

  3、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安装与拆卸。

  第五条、乙方责任

  1、尽可能为甲方提供安装的便利条件:即施工、电力、时间、场地等,以保证正常施工;

  2、按协议约定的期限支付工程款项;

第1页企业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3、保证现场器材的安全。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六条、验收方式

  协议签订后,甲方应按上面提供的设备型号作为验收依据。若有不符,乙方可拒收,甲方应在交货次日及时做好设备的更换工作,二次更换后仍不符合条件,乙方有权拒收且甲方必须退还乙方押金。

  第七条、其他事项

  1、乙方在租用期间不得转租,不能中途退租。在协议有效期内,如终止本协议,乙方应支付协议有效期内的违约租金。

  2、乙方由于使用不当,人为造成的机器损坏,由乙方负责。

  3、 乙方如在承租期间,受到不可外力的因素(如地震、洪灾等),乙方不负责赔偿出租方任何补偿,甲方自行承担。

  4、乙方在承租期间,遇到企业办公地点需要变迁,在书面与出租方沟通认可后可自己运送到指定地点或甲方自行运送,运送范围不超过20公里。

  第八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九条、不可抗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