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起重机租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7-31

该合同已被下载809次

马上下载(12.7微币)

2023年起重机租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承租方(简称甲方):__________

  出租方(简称乙方):__________

  兹因甲方设备安装需要租用乙方吊装设备,为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签订本协议,以便共同遵守执行。

  第一条、起重机租赁事项

  1、租用车辆型号及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

  2、施工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施工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租金和费用计算方式

  1、租赁单价:________元/台班计算;台班时间为8小时,作业不足4小时按半个台班计算,超出4小时不足8小时按照壹个台班计算。

  2、结算方式:乙方完成本协议规定的工作内容后结清吊装费。

  第三条、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负责吊装作业现场的平整,硬化处理确保吊车能顺利进场作业。

  2、乙方的机械设备进入甲方现场后,甲方负责现场的协调工作。

  3、甲方负责提供所吊设备的几何外型尺寸和重量等重要参数,确保乙方吊车在安全性能参数内进行吊装。

  4、如乙方吊车操作人员出现违规、违章作业或野蛮操作甲方有权停止乙方吊装,待双方设定出科学的吊装方案后恢复吊装。

  第四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必须准时按照甲方的约定时间进场,确保甲方能顺利按计划工期完成。

  2、乙方必须选派服务态度好,技术过硬,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技术人员进场服务。

  3、乙方进场的工作人员负责指挥,严格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

第1页起重机租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4、乙方的吊车操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十不吊”的科学吊装管理原则,确保设备的安全无误。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五条、安全责任

  1、甲方必须确保所吊设备自身质量的完好性,如由设备自身质量有问题所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其责任和损失由甲方负责。

  2、在整个吊装过程中因甲方原因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由甲方负责,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由乙方负责。

  3、乙方必须提供能够安全工作的吊装设备,包括起重工具(钢丝绳、吊环等),若设备在作业的过程中发生故障对甲方造成延时损货等损失时,由乙方负责并赔偿。

  4、甲方提供所吊设备的几何外型尺寸和重量等重要参数给乙方,乙方确保所使用的吊装设备能够安全吊装,如不能吊装由乙方负责,其台班等费用不能计取,且赔偿甲方损失。

  5 由乙方起重人员统一指挥,如导致物体滑落、摆放不准确导致侧滑、侧滑中造成设备损坏等原因,由乙方负责全部赔偿。

  第六条、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