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幼儿园保育员劳务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1-13

该合同已被下载119次

马上下载(10.7微币)

2023年幼儿园保育员劳务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愿意遵守执行以下合同条款

  第一条、聘用期限

  甲方聘请乙方为甲方的幼儿保育员,聘用期从_____年___月___日至_____年___月___日,共计___日。

  第二条、甲方职责

  1、甲方应每月按时支付乙方基本工资为人民币______元整,不得无故拖欠。

  2、负责对乙方的保育工作全方位考核评估,凡被本园视为不合格的人员立即辞退。

  3、聘期内,园领导根据乙方学历、能力、特长及本园实际情况分配其工作。

  4、聘期内,甲方有权解聘乙方;聘用期结束,可以根据双方协商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第三条、乙方职责

  1、严格遵守幼儿园的工作制度,认真履行保育员工作职责。

  2、服从园领导的工作安排,爱护幼儿园的声誉,维护幼儿园利益。

  3、每天严格按照幼儿园作息时间上、下班。

  4、有事必须先请假,请假要自己安排好代班人,不请假或请假未经批准,擅自调班的依照《阳光蒙氏幼稚园工资制度》处罚。

  5、不得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

  6、对幼儿态度和蔼可亲,做到爱心、耐心、关心、热心、细心、责任心并重;随时维护幼儿在园所内之健康与安全及辅导幼儿之身心发展与个别差异。

  7、高度重视幼儿人身安全,防止出现幼儿安全事故。凡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幼儿摔伤、殴伤事件,视情节轻重处理,如发生丢失、严重摔伤、烫伤等重大事故,甲方有权终止与乙方的合同,情节严重的移交上级主管部门和司法机关查处。

  8、爱护幼儿园设施和物品,积极作好园内安全保卫工作。

第1页幼儿园保育员劳务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9、作好交接班工作,对家长要求、物品要登记交接;树立生源是财源的观念,创造并维护甲方的利益,不得散布有损于甲方声誉的言论,保守甲方的工作秘密和机密信息;对家长投诉的工作人员要及时承认错误并配合园领导做好调解工作。

  第四条、聘用合同变更、终止、解除的条件

  1、聘用合同确需变更的,甲乙双方应协商一致,按程序变更合同。

  2、聘用合同期满或者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聘用合同即行终止。经双方同意,可续签聘用合同。

  3、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可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1)聘期内严重不履行合同的。

  (2)乙方不服从甲方工作安排。

  (3)乙方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失职、违法、违纪、不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

  (4)乙方工作随便,不履行岗位职责,在幼儿园内外造成不良影响。

  (5)乙方技术能力不够,无法胜任岗位工作。

  (6)乙方在工作期间因工作不尽责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的。

  第五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都应遵守本合同,不得擅自违约。如需中途终止合同,须经双方协商解决。未经协商同意,违约一方应给对方赔偿损失。如有争议,由劳动部门仲裁。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六条、争议纠纷解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