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保安劳务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1-13

该合同已被下载1709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2023年保安劳务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在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守信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同意签订本合同。

  一、合同类型和期限

  甲乙双方选择固定期限形式确定本合同,合同期限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共_______月。

  二、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甲方根据乙方要求,为乙方配置保安人员_______名,从事保安门卫工作。甲方保安员应按照乙方的要求,严守相应的法规制度,以岗位质量标准要求完成工作。

  三、保安费的计算,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1、乙方支付甲方保安服务费按每人每月计人民币_______元,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次性预付全年费用合计_______元(含保安人员保险等一切费用)。

  2、甲方队员在合同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休息、休假的权利。乙方因工作需要安排甲方延长工作时间或者在休息日、法定休假日工作的,乙方应依法支付甲方相应工资报酬。

  四、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

  1、乙方应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劳动保护的法律、法规和规章,为甲方派驻保安员提供必要的劳动条件和劳动保护用品及住宿。

  2、甲方在劳务期间,应遵守乙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严格遵守劳动安全卫生、操作规程和工作规范,爱护乙方的财产,遵守职业道德。

第1页保安劳务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3、甲方违反劳动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的,乙方可视情节轻重,给予扣薪、调职、降薪等处理,或解除劳动关系并要求赔偿损失。

  五、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

  1、乙方应按国家和地方有关社会保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甲方保安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用。

  2、甲方保安员依法享受同本单位员工标准一致的福利待遇。

  六、劳动合同的变更、解除、终止、续订

  1、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如乙方无正当理由辞退甲方保安人员的;甲方无正当理由撤回保安人员的,均按合同剩余履行时间的30%保安费支付对方。

  2、本合同期满,甲乙双方经协商同意,续订劳动合同。

  七、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八、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九、其他约定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