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酒店员工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3-16

该合同已被下载1951次

马上下载(10.2微币)

2023年酒店员工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通过平等协商,同意签订本劳动合同。

  第一条、职位

  1、甲方根据工作需要,聘用乙方在_______________岗位担任____________,乙方自愿受聘。

  2、按照甲方评估标准并根据乙方的工作能力和表现,甲方可以调整乙方的工作岗位或职务,乙方同意接受该调整并遵照执行。

  第二条、合同期限

  1、本劳动合同期限为____个月,即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其中试用期为_______个月,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2、试用期满时,甲方将通知乙方试用期评估结果。

  3、在试用期内,甲乙双方均可根据试用期情况,随时提出解除本合同。但因工作需要,现甲乙双方同意约定提前一周书面通知对方。

  第三条、工作时间与劳动报酬

  1、甲乙双方达成共识:实行每周工作五天,另需每周六加班最多8小时,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企业根据经营情况依法安排乙方休假,由于工作岗位任务需加班加点,甲方应给乙方安排相应时间的调休。

  2、甲方根据乙方现任工作岗位与职务,确定乙方每月月薪为人民币________元,每月固定加班工资为______元,总计________元。

第1页酒店员工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3、甲方对乙方的工资支付采用后发薪制,即每月10日支付上月应得工资(遇节假日顺延),支付形式为人民币现金或采用银行发薪的形式。

  4、甲方按照本公司的经济效益和乙方的劳动技能、技术熟练程度、劳动效率等表现,逐步提高乙方工资收入。

  第四条、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

  1、甲方根据国家和本省/市的有关规定,按时为乙方交纳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以及存储住房公积金

  2、甲方按照国家规定,安排乙方享受法定节假日。其他有薪假期如:年假、婚丧假以及女职工的产假等,均按国家有关规定和甲方的规定执行。

  3、乙方为甲方工作每满一年,可享受____个工作日的有薪年假,须在应休日起的12个月内享用完毕。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休假(如因工作需要逾期休假者,必须得到部门总监/部门最高主管的书面批准)。

  4、方因病或非因工负伤,其病假工资、医疗待遇将根据国家和本省/市有关规定以及甲方的规章制度办理。

  5、乙方因工负伤或患职业病,甲方将按照国家和本省/市有关规定办理。

  6、乙方享有的任何强制性或非强制性福利都将在其实际最后工作日结束时终止,对于未休的带薪年假甲方将以现金形式予以补偿并支付给乙方,而乙方不得用其未休的年假充抵通知期。

  第五条、违反责任

  1、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中途到外单位应聘须经甲方批准,否则甲方有权解除劳动合同,同时扣除乙方当月工资及合同保证金。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