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广东省阳江市地税局程村分局局长携上亿元借款跑路

大律师网 2014-10-20    人已阅读
导读:受害者展示在林其军住所内找到的上岗证(10月13日摄)。 9月3日,曾任广东省阳江市地税局程村分局局长的林其
    受害者展示在林其军住所内找到的上岗证(10月13日摄)。 9月3日,曾任广东省阳江市地税局程村分局局长的林其军,携带1亿元借款突然“失联”跑路,至今已40余天,坊间传闻纷纷扰扰。阳江市公安局江城分局刑侦大队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目前已经有20多人报案,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公安部门以林其军涉嫌合同诈骗立案,“可能还涉嫌集资诈骗”。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林其军身为地税分局局长,却幕后操纵全家经商做生意长达10年。亦官亦商的身份令其左右逢源,成功借款上亿元。然而,阳江市地税局至今对林其军是否违规经商、是否利用职务影响力仍无结论。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