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在工程领域中常见项目管理的模式

大律师网 2019-05-08    人已阅读
导读:在工程领域中常见项目管理的模式 ①管理承包模式,管理承包商承担项目的主要的管理工作,向业主保证最大工程项目造价的数额,对项目工程既要实施全面的管理,也承担超支赔偿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业主完全放权。 ②设

在工程领域中常见项目管理的模式

①管理承包模式,管理承包商承担项目的主要的管理工作,向业主保证最大工程项目造价的数额,对项目工程既要实施全面的管理,也承担超支赔偿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业主完全放权。

②"设计+管理"模式,建筑单位和专业工程管理机构要结合,既具有设计、施工两方面设计和实施的专业能力,又具备完全实施项目管理和承担赔偿损失的财力。

③"设计+管理+施工"模式,可以是大型的建筑公司和大型的设计公司结合的联合体,也可以是有设计能力的大型建筑公司和有施工能力的施工公司。业主与其的管理关系非常脆弱,一般情况下这种模式都用于所谓的交钥匙工程。

④代理管理的模式,管理的核心人替业主实施对承包商、建筑师、咨询工程师的管理,管理公司不承担项目在整个运行过程中亏损的责任,凭借管理的信誉、水平和业主的信任取得合同。这是在国外最流行的管理方式。

工程建筑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