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湖南技术企业经认定可享税收优惠

大律师网 2020-05-26    人已阅读
导读:湖南技术企业经认定可享税收优惠 为促进企业提升技术创新与技术服务能力,推动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发展,日前,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发改委联合制定了《湖

湖南技术企业经认定可享税收优惠

为促进企业提升技术创新与技术服务能力,推动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发展,日前,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发改委联合制定了《湖南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正式启动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凡获认定企业,在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可享受比高新技术企业更优惠的税收政策。

办法规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享受三大优惠政策: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按不超过企业工资总额8%的比例,据实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对企业离岸服务外包业务收入免征营业税。

凡申请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其从事的业务应属于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技术性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技术性知识流程外包服务。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