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区联动 住宿场所卫生安全节前受检

大律师网 2020-09-27

  “请出示一下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外来人员登记表……”9月23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平山区明山区大型住宿场所,特别是以连锁住宿场所为重点,从卫生许可证持证、从业人员体检、检测报告和卫生信誉度公示、卫生管理制度的建立、集中空调卫生管理和检测、消毒间和布草间卫生的管理、公共卫生用品进货索证及卫生管理等方面开展,并重点检查了各住宿场所体温监测、个人防护、健康申报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督促合法、守规经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目前,共检查大型住宿场所8户,整体卫生情况较好。对检查中发现的布草间放置其他杂物、消毒记录不完整等问题,监督人员也当场提出了监督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确保整改到位。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