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含探视权的离婚协议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21-08-04

该合同已被下载1345次

马上下载(14.3微币)

  2021年含探视权的离婚协议范本【专业版】

  男方: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民族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户籍地__________,现住址____________,工作单位_____________;

  女方: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民族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户籍地__________,现住址____________,工作单位_____________;

  男方与女方于___年___月认识,于___年___月___日在___登记结婚,婚后于___年___月___日生育一儿子/女儿,名 ___。因___致使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已无和好可能,现经夫妻双方自愿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订立离婚协议如下:

  一、男女双方自愿离婚。

  二、子女抚养、抚养费及探望权:

  1、双方于____年____月____日育有子/女_________,现已___周岁,双方决定离婚后由____方抚养,由___方每月给付抚养费(包括但不限于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_____________元,在每月___号前将该笔费用汇入____方账户(账户名:_____________账号:_____________开户行:_____________ ),直到子女_____________年满18周岁止,18周岁以后的有关费用双方日后重新协商。

  2、___方可在每月第___周周六周日两天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方应当予以配合。国家节假日探望安排如下:

第1页含探视权的离婚协议范本【专业版】

  元旦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春节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

  清明节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劳动节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端午节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

  中秋节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国庆节共__天,___方接孩子_________随其生活___天。

  以上时间如遇调整或特殊情况临时探望,可提前一天由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后再进行探望,子女_________满八周岁以上时,探望权的行使应当尊重子女_________的意见,不可强行按协议约定执行。

  三、夫妻共同财产的处理:

  (1)存款:双方名下现有银行存款共__元,双方各分一半,为__元。分配方式:各自名下的存款保持不变,但男方/女方应于__年__月___日前一次性支付___元给女方/男方。

  (2)房屋:夫妻共同所有的位于_________的房地产所有权归__方所有,房地产权证的业主姓名变更的手续自离婚后一个月内办理,__方必须协助__方办理变更的一切手续,过户费用由__方负责。__方应于___年___月___日前一次性补偿房屋差价___元给____方。

  (3)其他财产:婚前双方各自的财产归各自所有,男女双方各自的私人生活用品及首饰归各自所有(附清单)。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