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墙壁粉刷承包合同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3-06-30

该合同已被下载1836次

马上下载(9.9微币)

最新墙壁粉刷承包合同书范本【标准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鉴于甲方需要对墙壁进行粉刷,乙方愿意承包墙壁粉刷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达成如下合同:

  一、工程范围

  1、本次承包的墙壁粉刷工程范围详见附件一,乙方应按照附件一中的要求进行粉刷工作。

  2、如甲方需要对其他墙壁进行粉刷,应提前书面通知乙方并经双方确认后执行。

  二、工期及交付时间

  1、本次承包工程的工期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乙方应在工期内完成墙壁粉刷工作。

  2、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工期延长,双方应协商解决。

  三、费用及支付方式

  1、本次墙壁粉刷工程的总费用为______元。

  2、甲方应在工程开始前支付工程款项的______%作为预付款,余款应在工程完工后______日内支付给乙方。

  四、权利义务

  1、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进行墙壁粉刷工作,并保证工程质量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

  2、甲方应提供工程所需的材料和设备,并按时支付工程款项。

  3、双方应保持良好的沟通,及时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变更。

  五、违约责任

  1、如乙方未按照约定时间完成工程,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的计算标准为每延迟一天工期的______元。

  2、如甲方未按时支付工程款项,甲方应向乙方支付逾期付款的利息,利息的计算标准为逾期未付款金额的______%/天。

第1页最新墙壁粉刷承包合同书范本【标准版】

  六、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七、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八、通知

  1、本合同要求或允许的通知或通讯,不论以何种方式传递,均自被通知一方实际收到时起生效。

  2、上款中的“实际收到”系指通知或通讯内容到达被通知人的法定地址或住所或其指定的通讯地址范围。

  3、一方变更通讯地址或通讯方式,应自变更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变更后的地址及联系方式通知另一方,否则变更方应对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责任。

  九、其他条款

  1、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至本合同履行完毕。

  2、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和乙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