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窗帘安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7-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008次

马上下载(13.3微币)

2023年窗帘安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本协议由甲乙双方共同订立,旨在约定窗帘安装事宜,甲方和乙方均同意遵守以下条款和条件:

  第一条 安装标的

  1.1 甲方委托乙方进行窗帘安装,具体安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窗帘杆、窗帘布料、窗帘配件等(以下统称"窗帘")。

  第二条 安装条件

  2.1 甲方应提供准确的窗户尺寸和安装位置,并确保窗户周围无障碍物,以便乙方进行安装工作。

  2.2 乙方将根据甲方提供的尺寸和安装位置,进行窗帘的定制和加工,确保窗帘与窗户尺寸相匹配。

  2.3 甲方应提供窗帘安装所需的电源和其他必要的设施。

  第三条 费用

  3.1 安装费用:甲方应支付给乙方约定的安装费用,具体金额为_______(人民币),支付方式为_________(一次性支付/分期支付等)。

  3.2 材料费用:甲方应支付给乙方窗帘材料的费用,具体金额为_______(人民币),支付方式为_________(一次性支付/分期支付等)。

  3.3 其他费用:如窗帘安装过程中需要额外的材料或服务,甲方应承担相应的费用,并与乙方协商确定。

  第四条 权利义务

  4.1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4.1.1 提供准确的窗户尺寸和安装位置;

  4.1.2 提供窗帘安装所需的电源和其他必要的设施;

  4.1.3 按时支付安装费用和材料费用;

  4.1.4 对乙方的安装工作进行合理的监督和验收。

第1页窗帘安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4.2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4.2.1 根据甲方提供的尺寸和安装位置,进行窗帘的定制和加工;

  4.2.2 按照约定的时间和标准,进行窗帘的安装;

  4.2.3 完成安装后,进行窗帘的调试和验收;

  4.2.4 提供窗帘的保养和维修服务。

  第五条 违约责任

  5.1 若甲方未按时支付安装费用和材料费用,甲方应向乙方支付逾期费用,逾期费用为未支付金额的_______%。

  5.2 若乙方未按约定时间完成窗帘安装工作,乙方应向甲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为安装费用的_______%。

  第六条 争议解决

  6.1 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6.2 你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七条 保密条款

  7.1 双方应对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获得的商业秘密和机密信息予以保密,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不得向第三方披露或使用。

  第八条 其他条款

  8.1 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8.2 除本协议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协议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8.3 本协议签署之后,根据本协议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协议、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协议的附加,并与本协议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