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楼宇亮化工程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7-19

该合同已被下载1204次

马上下载(13.9微币)

2023年楼宇亮化工程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协议条例》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经协商一致,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双方达成以下协议条款。

  第一条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楼体亮化工程;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工程期限

  1、开工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2、竣工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3、总工程天数:_________日。

  4、工期延误:对以下原因造成竣工日期延误,经甲方确认,工期相应顺延

  (1)因自然条件产生的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

  (2)甲方同意工期顺延的其他情况。

  5、因乙方责任不能按期开工或无故中途停工而影响工期的,工期不顺延。

  第三条 工程价款及支付方式

  1、工程价款:协议价款(¥_______)大写_______元人民币。

  2、支付方式:首付50%材料费_______元,余款在工程验收后天一次付清。

  第四条 甲方责任

  1、负责工程的前期审批,如因甲方批准手续不全,施工期间遇到城管及其他监察机关的纠察时,甲方负责协调至正常施工为止;

  2、向乙方提供准确的施工位置,确保此位置无管道线路以及其他障碍物;

  3、为乙方施工提供场所,水电等便于施工的条件;按本协议第4条规定的工程款支付方式支付工程费用。

第1页楼宇亮化工程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第五条 乙方责任

  1、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工期制作,施工完毕;

  2、严格按照甲方确认的施工方案制作,施工;

  3、如现场条件与既定方案不符,及时报请甲方协商修改确定;

  4、负责按质量完成协议所约定的项目内容,如因安装不当导致的质量问题,一切责任由乙方承担;

  5、在施工过程中,乙方要认真做好施工安全工作,对施工中因施工不当出现的人员伤亡事故由乙方负责;

  6、乙方施工人员在施工期间应遵守甲方区域的管理规定,服从管理遵守法纪,如有违法违纪行为,甲方有权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处罚,情节严重的移交地方司法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7、工程验收:乙方工程竣工后,通知甲方进行验收,甲方需在一个工作日内组织验收工程,逾期视为验收通过。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甲方未能按照本协议第四条规定时间付款,每超一日,应以协议总金额的千分之五计算,向乙方支付违约金并将协议工期顺延。

  2、乙方如无正当理由未能按本协议约定的时间制作,安装完成工程,每逾期一日,乙方应向甲方支付协议总金额千分之五的违约金。

  3、乙方应保证工程质量,机构牢靠,抗风力等指标,达到七级抗风标准。

  4、如有甲方原因,造成中途停工,停建,拆除等,均有甲方负责,乙方不退还甲方支付款项,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并有权就实际施工情况要求甲方继续支付已完成部分或全部的制作费。

  第七条 保修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