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广告制作合作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7-21

该合同已被下载251次

马上下载(11.1微币)

2023年广告制作合作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就广告制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风险告知:合作的方式多种多样,如合作设立公司、合作开发软件、合作购销产品等等,不同合作方式涉及到不同的项目内容,相应的协议条款可能大不相同。本协议的条款设置建立在特定项目的基础上,仅供参考。实践中,需要根据双方实际的合作方式、项目内容、权利义务等,修改或重新拟定条款。

  一、合作内容

  1.1 甲方委托乙方负责制作广告设计、创意及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广告策划、平面设计、视频制作等。

  1.2 乙方应根据甲方的要求和需求,提供高质量的广告制作服务,并确保所提供的广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1.3 甲方有权对乙方提供的广告设计和创意进行审查和修改,并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乙方应积极配合并及时进行修改。

  1.4 乙方应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广告制作工作,并确保按时交付给甲方。

  二、费用

  2.1 甲方向乙方支付广告制作费用,具体金额和支付方式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并在协议附件中载明。

  2.2 如因甲方原因导致广告制作工作无法继续进行,甲方应按照已完成的工作量支付相应费用。

  2.3 乙方应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节点向甲方提交相应的发票,并提供相关的税务证明文件。

  三、权利义务

  3.1 甲方对乙方提供的广告设计和创意享有知识产权,并有权合理使用、修改、复制、传播、推广等。

  3.2 乙方应确保所提供的广告设计和创意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3.3 甲方应提供准确、完整的广告制作需求和素材,并保证其拥有相应的使用权。

第1页广告制作合作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3.4 双方应保持合作期间的良好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并共同努力确保合作顺利进行。

  四、违约责任

  4.1 如一方违反本协议的任何条款,使得合作无法继续进行,对方有权要求违约方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2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合作无法继续进行,双方应及时通知对方,并尽力减少损失。

  五、争议解决

  5.1 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若发生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

  5.2 若协商不能解决争议,双方同意将争议提交至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解决。

  六、保密条款

  6.1 双方应对对方在合作过程中获得的商业秘密和机密信息予以保密,并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

  6.2 本条款的保密义务在本协议终止后仍然有效,双方应继续履行保密义务。

  七、协议生效和终止

  7.1 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有效期限],过期后自动终止。

  7.2 任何一方在提前[提前终止期限]书面通知对方的情况下,有权提前终止本协议。

  7.3 本协议终止后,双方应进行结算,并归还对方的相关资料和文件。

  八、其他条款

  8.1 本协议的修改和补充,应经双方书面同意并签署补充协议。

  8.2 本协议的附件与正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