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平台代发货合作合同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8-15

该合同已被下载225次

马上下载(11微币)

2023年平台代发货合作合同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着长期平等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就甲乙双方在电子商务领域开展商业合作等问题,达成以下合同:

  第一条、合作方式及条件

  1、甲方通过其电子商务渠道销售乙方的__________产品,乙方根据甲方给其提供的订单信息进行安排发货。

  2、甲方安排合作物流公司前往乙方处收取货物,物流直接与甲方进行结算。乙方应将货物按照约定的时间及包装方式安排妥当等待物流收取。

  3、因甲方销售需求,乙方应为甲方所销售其的产品提供真实的品牌授权证明及其它证明性文件,以方便甲方在其渠道正常销售以及合法入驻第三方电商平台。

  第二条、合作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合作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有效期_____年。如本合同期满需要续签,双方应在本合同到期前30天内完成以下事宜:

  1、在本合同续签备用处(如该处已用完,应更换新的合同书)重新签字、盖章,日期应与上年期满日相接。

  2、更换并重签适用于下一合同期限的合同附件。

第1页平台代发货合作合同范本【完整版】

  第三条、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因市场及策略等问题不对其的销售能力做任何保证。

  2、但乙方必须保证按照合同规定时间及包装方式进行发货。

  3、乙方应保证其产品的合法性及质量保证,乙方提供一年的售后保修服务,用户签收货物后_______天内发生质量问题由乙方承担保修服务及来回物流费用,超过_______天后由甲方承担物流费用。

  第四条、价格体系及发货

  1、价格体系

  (1)产品型号:___________;

  (2)系列规格:___________;

  (3)价格:___________;

  2、甲方应在每日________点之前把订单信息通过________方式发送给乙方,乙方当日安排发货,________点之后下单次日发货。

  第五条、利益分配

  1、甲方应在乙方发货前一次性把货物款通过支付宝或其他途径转入或汇入乙方指定账号。

  2、乙方应在收到甲方订单款项后并于当日安排物流发货。

  3、如订单因发生拒签导致货物原路退回,因由乙方负责回收看管,待新订单产生后安排首批发出。

  第六条、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七条、不可抗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