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生产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10-24

该合同已被下载499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2023年生产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互补的原则基础上,为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关系,达成以下合作协议:

  第一条 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年。

  第二条 出资额、方式

  1、协议工厂的投资总额______万元人民币。

  2、双方以现金支付金额、相关的设施或技术折合的人民币金额按比例出资。

  1)甲方占投资总额的______%比例,其组成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乙方占投资总额的______%比例,其组成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资金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以前交齐。

  4、此资金不得随意分割及挪用。

  5、期满后,双方同意延长合作经营期限的,可另行签订合作经营协议书。

  第三条 利润分配

  1、双方就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利润按甲方______%、乙方______%的比例享受利润分配。

  2、双方约定每半年______次,对合作的生产利润进行结算和分配。

  第四条 甲方的权利义务

第1页生产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1、甲方为企业经营负责人,对外开展业务,处理社会关系。

  2、对公司进行日常管理。

  3、购进常用物资。

  4、处理公司债权债务关系。

  5、负责公司市场拓展及品牌策划。

  6、负责产品研发。

  7、负责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

  第五条 乙方的权利义务

  1、具体负责公司生产制造过程管控、生产工艺技术的提升、生产成本的控制、设备及安全等与生产密切相关的事务。

  2、参予公司经营事业的管理。

  3、检查生产帐册及生产利润情况。

  4、共同决定与生产相关的重大事项。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合作期满前,任何一方无正当理由提前退出的,则属违约,违约方赔偿对方违约金人民币______万元,如因违约行为给对方造成的损失超过所约定的违约金的,则超出部分的损失仍由违约方负担。

  2、任何一方出现贪污、吃回扣以及其它有损公司利益的行为时,均属违反约定,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______倍以上的处罚。

  第七条 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八条 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