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电动卷闸门制作安装合同2022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5-17

该合同已被下载480次

马上下载(9.6微币)

  电动卷闸门制作安装合同2022完整版

  甲方(发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以及有关规定,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经双方平等、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订本合同,以资信守。

  一、项目详情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制作与安装工程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施工期限: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开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结束。

  如遇下列情况,工期作相应顺延。

  (1) 施工现场不符合安全施工。

  (2) 设计范围内重大设计变更。

  (3) 人力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如下雨 特大沙尘天气)而影响工程进度。

  (4) 甲方不能按合同规定的支付工程款。

  4、承包内容:本次承包内容包括为完成本承包范围内的卷闸门工程所须完成的所有项目。

  5、工程价款:以竣工实际面积计算。约合人民币:_______________

  (1)承包方式:按上述承包范围,以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的形式承包施工。

  (2)工程造价:卷闸门帘______元/平米,电机_____元/台综合单价包干,横梁每个门按______元计算。

第1页电动卷闸门制作安装合同完整版

  6、付款方式:

  (1) 合同生效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总价______%作为预付款。约合人民币________元整。

  (2) 卷帘门制作完毕后,在乙方进厂安装前,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总价________%工程款。约合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3) 工程安装完毕后,经甲方验收合格,甲方在______天内付清全部余款。

  (4) 本工程所有的项目不提供发票。

  7、遥控器卷闸门配置要求:卷闸门帘的厚度以乙方报送甲方的样品为标准,工程验收卷闸门帘颜色:________,每个电动卷闸门配备_______把遥控器。

  8、工程验收

  (1)当该工程完工后,甲方应在_______天内安排验收工作,并告知乙方参加验收。乙方自提出申请验收报告______天内,因甲方原因未安排验收的,则视为该工程符合设计和施工方案要求,运行正常,通过验收。

  (2)工程未经验收,甲方若需启用,须与乙方协商,经同意方可使用。

  (3)整个工程验收合格,则通过验收的当天为竣工日期。

  (4)本工程以相关设计方案为依据,按照国家标准进行验收,没有国家标准的,按照行业标准进行验收。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