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铝窗安装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3-06-28

该合同已被下载1126次

马上下载(13.7微币)

2023年铝窗安装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鉴于甲方具有从事铝窗安装的资质和能力,乙方希望委托甲方进行铝塑铝窗安装服务。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安装时间

  1.1 甲方将于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到达乙方指定的安装现场进行铝塑铝窗安装。

  1.2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如自然灾害、战争等)导致无法按期完成安装,甲方将及时通知乙方并另行约定安装时间。

  二、费用

  2.1 铝塑铝窗安装费用为________元人民币,乙方应于安装前支付________元人民币作为预付款。

  2.2 安装完成后,甲方将提供发票并收取尾款________元人民币。

  2.3 如乙方未能按时支付费用,甲方有权暂停安装服务并要求乙方补足费用。

  三、权利义务

  3.1 甲方应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铝塑铝窗安装,确保安装质量符合要求。

  3.2 甲方应在安装前对铝塑铝窗进行检查,如发现铝塑铝窗存在质量问题,应及时通知乙方并与乙方商议解决方案。

  3.3 乙方应提供安装现场的必要条件,如电力、水源等。

  3.4 如因乙方原因导致安装无法进行,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因此产生的额外费用。

  四、违约责任

  4.1 如甲方未能按照约定时间到达安装现场进行安装,甲方应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费用。

  4.2 如甲方未能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铝塑铝窗安装,导致乙方损失的,甲方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第1页铝窗安装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4.3 如乙方未能按时支付费用,甲方有权暂停安装服务并要求乙方补足费用。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五、保修责任

  5.1 甲方提供________的保修服务,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将免费进行维修或更换。

  5.2 保修期外,如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将收取相应的维修费用。

  六、争议解决

  6.1 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6.2 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七、不可抗力

  7.1 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7.2 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7.3 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