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电梯设备安装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6-28

该合同已被下载474次

马上下载(11.7微币)

2023年电梯设备安装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鉴于甲方需要在其建筑物内安装电梯设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 服务内容

  1.1 乙方应按照甲方要求,为甲方建筑物内安装电梯设备,保证设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

  1.2 乙方应按照甲方要求,提供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等服务,并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1.3 乙方应负责电梯设备的保养、维修等后续服务,保证设备长期正常运行。

  第二条 服务费用

  2.1 甲方应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乙方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等服务费用共计人民币_______元。

  2.2 乙方应按照合同约定提供电梯设备的保养、维修等后续服务,费用由甲方另行支付。

  第三条 甲方权利义务

  3.1 甲方应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乙方服务费用,并提供安装电梯设备所需的场地、设备、材料等。

  3.2 甲方应保证提供的场地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并保证场地的安全性。

  3.3 甲方应按照乙方要求配合安装电梯设备所需的工作,如施工进度、验收等。

  第四条 乙方权利义务

  4.1 乙方应按照合同约定提供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等服务,并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4.2 乙方应按照合同约定提供电梯设备的保养、维修等后续服务,并保证设备长期正常运行。

  4.3 乙方应保证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等服务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并保证服务质量。

  第五条 违约责任

第1页电梯设备安装合同书范本【最新版】

  5.1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六条 争议解决

  6.1 双方因本合同履行发生争议的,应首先友好协商解决。

  6.2 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七条 其他约定

  7.1 本合同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7.2 除本合同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合同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7.3 本合同签署之后,根据本合同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合同、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合同的附加,并与本合同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7.4 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合同与本合同有同等效力。

  7.5 本合同正本一式_______份,由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7.6 本合同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立即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