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铝塑铝窗安装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7-04

该合同已被下载1229次

马上下载(14微币)

最新铝塑铝窗安装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窗户安装工程施工一事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

  第一条、甲方委托乙方进行____________铝塑铝窗安装工作,乙方组织人员、机械进行作业,并就施工质量与安全对甲方负责,甲乙双方约定工程期限为______日,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第二条、甲方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提供乙方合格的进场条件。乙方施工前对施工条件进行检查,乙方开始施工即视为认可甲方的前期准备符合要求。

  第三条、乙方在施工现场需严格遵守甲方《安全文明施工规定》,如违反将按规定进行处罚,罚金从协议款中扣除。

  第四条、乙方作业时须服从甲方对施工时间与作业面的安排,尤其是涉及交叉作业时。

  第五条、乙方需保证施工人员身体条件需符合作业性质,对所属人员加强安全教育;作业时须经银行办公室人员同意,严禁私自进入办公场所。

  第六条、乙方施工时需统一着装,佩戴安全防护用具,并保证施工人员能够正确使用。

  第七条、乙方人员需统一安排协同作业,对玻璃、金属制品轻拿轻放,特种设备(射钉枪等)由专人管理使用,切实保证作业安全。

  第八条、甲方有权对乙方施工中的违章作业现象视情况进行批评、整顿、停工、罚款、终止协议等处理。

  第九条、乙方对本协议范围内因违反上述规定造成的己方人身伤害与财产损失负责,赔偿对甲方与他人造成的损失并负法律责任。

  第十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1页最新铝塑铝窗安装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十一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二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第十三条、本协议自甲乙双方负责人签字后生效,竣工结算付款后,各条款自动终止。

  第十四条、协议订立后,无论是否与法律相抵触,双方均愿意承担各条款的约定的责任。

  第十五条、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效力。

  甲方:(签章)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

  签约代表人:_______ 签约代表人: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年____月____日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